海伦小妖

father-in-law say to son-in-law:

其实以我 作为父亲的立场
我不应该把这些对你和盘托出
可是她是我的女儿
哪怕一直以来我跟她妈妈都挺担心的
有的时候甚至连我们都会走偏了
觉得不管怎么样
她能找到结婚的对象就好了
她没有遇到爱的人嘛
没关系 找个会过日子的人
好像我们也能接受
但到头来 这些话都是随便说说
我是她的父亲
三十几年前是她来了 才让我成为一个父亲
我也是希望她幸福 真真正正的幸福
能结一场没有遗憾的婚姻
让我可以把她的手无怨无悔地放在另外一个男人手里
才不至于将来我会后悔 还有我当初怎么就这么样把她给送走了
准女婿
对很多人来说 爱情跟婚姻不是百分百对等的
这我相信
而对她来说 这是她坚持了很久很久的一个准则
作为父亲我就应该跟她一起去守护
只要她认定了 我就陪着她
那她如果有时候受挫了 我会等她回来哭一场
如果她忍着不哭 好
那我可以烧一桌好吃的给她吃
她不应该为父母亲结婚
她不应该在外面听什么风言风语
听多了就想着要结婚

她应该想着跟自己喜欢的人白头偕老的去结婚 昂首挺胸的 要特别硬气的 憧憬的
好像赢了一样 有一天突然带着男方出现在我面前
指着他跟我说 爸 你看 我找到了 就这个人 我非他不嫁
我觉得我都能想象得出那一幕
她比着胜利的手势让我跟她妈妈看
那个表情 多骄傲啊
然后跟她妈说 我就告诉过 我找得到吧
你看我都真真切切地想到了
那我有什么理由不真真切切地等她实现
那天什么时候会到来我不知道
但我会和她站在一起 因为我是她的父亲
她在我这里只能幸福 别的都不行
这也是一个我做父亲的心愿

 
   
评论